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简化移动设备连接控制 瞻博升级BYOD安全方案

2014年01月07日13:40    来源:人民邮电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简化移动设备连接控制 瞻博升级BYOD安全方案

  瞻博网络近日发布Junos Pulse远程访问和网络访问控制 (NAC)解决方案增强功能,并宣布其与领先移动设备管理 (MDM)公司的新技术合作。这些新功能和新合作可帮助企业与服务供应商简化BYOD流程,更好地发挥BYOD功能。与领先MDM供应商AirWatch和MobileIron的合作为瞻博网络Junos Pulse安全访问服务与Junos Pulse访问控制服务解决方案提供了良好的流行MDM平台。

  在瞻博网络新技术合作、创新技术和扩展平台支持的帮助下,公司现在可以利用现有MDM投资提高移动设备的安全性能,加强移动设备控制,同时简化管理。 瞻博网络正在建立一个全新的开放项目,把MDM和其他移动安全解决方案与其市场领先的Junos Pulse技术相融合。通过合作,Junos Pulse安全访问服务和Junos访问控制服务 (NAC)能与MDM解决方案以开放的方式简单整合,从而为IT和终端用户简化BYOD, 并确保BYOD安全性。IT公司和服务供应商将从中受益,轻松利用诸如设备定位、设备状态和合规性等属性,制定高度精细和智能的安全政策。

(来源:人民邮电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