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摩托罗拉系统发布WLAN产品 助酒店无线网络

2014年01月07日13:37    来源:人民邮电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摩托罗拉系统发布WLAN产品 助酒店无线网络

  随着移动终端数量的不断增加,商旅人士对酒店业的无线网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HBR(Hotel Business Review)最新数据指出,有40% 甚至半数的客人会因为酒店网络质量不佳而拒绝再次光临。一些高端酒店选择将现有网络升级为高密度无线局域网,然而高昂的改造升级费用无形中为酒店经营者带来了新一轮挑战。摩托罗拉系统近日发布T5 PowerBroadband系统,以经济的部署及独特的WLAN架构帮助酒店部署高速稳定的无线网络。

  该系统由TS-524 PowerBroadband 交换机、TW-510 面板式交换机及TW-511 802.11n 面板式无线接入点(AP)构成。用户可以首先在酒店机房内利用交换机将客房电话线与用户交换机进行连接,然后将客房内已有的电话插板更换为无线接入点,这样在该房间和邻近房间就实现了稳定的无线接入,整个工程仅需几天即可完成。借助于摩托罗拉系统通过电话线实现电源传输(Power-Over-Broadband)的技术,控制器和接入点最远能够距离交换机600米远,打破了传统以太网最远传输距离为100米的极限。此外,由于TW-511无线接入点和 TW-510 都拥有电话线端口,可以重新连接室内电话,并提供以太网端口以便有线连接至支持以太网的其他设备,例如数字电视等,帮助酒店创造二次销售的机会。

(来源:人民邮电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