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暑期最值得買的四款手機 顏值在線性能強【4】

龐超
2018年07月06日08:41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暑期最值得買的四款手機 顏值在線性能強

  在小米8用上劉海屏之后,很多不喜歡這種風格的米粉也是不得不介紹這個現實,畢竟小米8是當前最便宜的驍龍845手機,有著不輸三千多元旗艦的配置。標配6G+64GB,拍攝水平也是接近於華為P20,是當前拍照最好的雙攝手機之一,小米8還加入了雙頻GPS和紅外人臉識別,雖然算不上黑科技,但也是並不常見的配置。除了探索版之外,小米8全系滿配6G運存。

暑期最值得買的四款手機 顏值在線性能強

  小米8

  小米8此次配備了一塊6.21英寸18.7:9比例的屏幕,分辨率為2248x1080,兩個數據看似平常,但這塊三星AMOLED屏幕卻讓小米8在各個環境下均表現出良好的觀感。而四曲面玻璃,光影照射的時候,猶如寶石般璀璨奪目。

暑期最值得買的四款手機 顏值在線性能強

  小米8

  配置上,小米8搭載了旗艦機標配的驍龍845處理器,6+64GB內存組合起步,在與高通進行了聯合優化后,小米8的安兔兔綜合性能跑分首次突過30萬,成為目前跑分最高的安卓手機。除此之外,小米8還針對當前大受歡迎的各類吃雞游戲進行優化,比如在開啟高倍鏡時瞄准更加流暢,同時長時間玩游戲CPU發熱更低,功耗更少,可以玩得更持久。

暑期最值得買的四款手機 顏值在線性能強

  小米8

  其他配置上,小米8前置2000萬像素鏡頭,后置雙1200萬像素鏡頭模組,內置3400毫安時電池,支持QC4.0快充、多功能NFC、藍牙5.0等,且還是全球首款支持雙頻GPS的手機,能夠改善定位不准的窘境,是一款毫無短板的全能旗艦。

  編輯點評:

  小米8這款手機作為最為便宜的驍龍845處理器,整體的素質與體驗都比較的出色,搭載驍龍845處理器以及變焦雙攝,在體驗上還是不錯的。而且價格上小米8僅為2699元,基本上隻能說是“高配低價”了。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