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暑期最值得買的四款手機 顏值在線性能強【3】

龐超
2018年07月06日08:41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暑期最值得買的四款手機 顏值在線性能強

  隨著國內手機市場競爭的加劇,各大廠商也在不斷推陳出新以擴大自己的市場份額,而此前一直在線下精耕細作的vivo,也在此前推出了一條全新的Z系列產品線,其首款產品便是一款高性價比產品Z1。外觀設計顏值高、產品硬件性能好、拍照成像美顏強等等,都是vivo Z1的熱門標簽。

主打高性價比的神機 換機我隻看它們六個

  vivo Z1

  首先咱們還是先來看看vivo Z1的基本參數,vivo Z1搭載了高通驍龍660 AIE處理器,並配備了4GB運行內存(高配版為6GB)。驍龍660 AIE的CPU部分由四顆2.2GHz的Kyro260大核與四顆1.8GHz的Kyro260小核組成,而GPU部分則為Adreno512圖形處理芯片。二者結合,在硬件規格上已經具有准旗艦水准。

主打高性價比的神機 換機我隻看它們六個

  vivo Z1

  同時,驍龍660 AIE還內置了AI Engine(人工智能引擎),並採用14納米先進制程工藝。從過往機型的測試中來看,驍龍660 AIE機型的性能表現不錯,話不多說,先跑個分看看。

主打高性價比的神機 換機我隻看它們六個

  vivo Z1

  vivo Z1正面搭載一塊19:9比例6.26英寸的全新全面屏,並且加入了1.75mm的超窄邊框設計,屏佔比高達89.53%,讓其在帶來震撼的視覺觀感的同時,帶來了舒適的單手操作體驗。

  當然了,多年來vivo的拿手好戲拍照素質當然不能落下。vivo Z1主攝像頭為1300萬像素,支持PDAF相位對焦。並且加入了AI智慧拍照功能,可以根據不同場景智能調整相機參數,對於不懂拍照技術的用戶來說就是個拍照神器般的存在。

  目前這款vivo高性價比神機售價1598元,降價200元后入手更加超值。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