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暑期最值得買的四款手機 顏值在線性能強【2】

龐超
2018年07月06日08:41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暑期最值得買的四款手機 顏值在線性能強

  有配置有顏值的榮耀10幾乎是一款人見人愛的手機,在2599元價位鮮有機型能比它更熱門,在首發不足一個月的時間就取得了百萬銷量,如今僅評價量都達到了23萬,榮耀10使用了劉海屏和變色極光玻璃背殼的時尚設計,拿在手上,不同角度的人看到的都是不同色彩,配置上麒麟970也是當前最好的處理器之一,6G運存游戲不卡,前后2400萬像素拍照更清晰,獨立HiFi對滿足挑剔的耳朵,榮耀10幾乎是一款沒什麼弱點的漂亮手機。

男生最想買的4款高性能手機 款款招人愛

  榮耀10

  外觀顏值方面可以說是最大的亮點

  見過這款榮耀10新機的朋友肯定會被其獨特的顏值所吸引。首創了極光變色的鍍膜工藝,這是一個非常復雜和高精准度要求的技術,據說需要在百級無塵車間進行制作,隻要有一粒灰塵落上去就會被放棄。正是因為有了這樣嚴格的要求,每一台極光變色的榮耀10,機身背部的漸變色彩都有些許差異,因此更加與眾不同。

  榮耀10採用了雙軸曲面玻璃設計,可以讓整機的手感更加突出。並且榮耀10前置採用了隱藏式超聲波指紋識別,即便是濕手狀態下也能夠解鎖手機。最為主要的是,指紋識別位置並沒有開孔,保証手機下方屏幕的完整性。

光影變幻的AI攝影革命 這部新機值得入手

  榮耀10

  智能AI加持的拍照“大殺器”

  相比競品處理器,其所搭載的麒麟970移動計算平台的AI性能要更加強悍,其內置了獨立NPU(神經網絡計算單元),可以做到更加精准的動態圖像識別。因為有了智能AI 2.0的存在,這部榮耀10在實時場景識別功能的進一步升級,支持包括人像、合影、美食、夜景等在內的22類標簽劃分以及超過500多種場景的超強識別能力。

  既然有了革命性的AI 2.0加持,那麼手機相機參數就不重要了?你要是這麼想就大錯特錯了,榮耀10的相機參數也是極為強悍的——后置攝像頭採用2400萬像素黑白+1600萬像素彩色雙鏡頭,雙攝再次進階,雙F1.8大光圈,雙核相位對焦,對焦更快更清晰。前置2400萬像素F2.0攝像頭,相信這個拍照硬件配置足矣稱為旗艦了吧。

光影變幻的AI攝影革命 這部新機值得入手

  榮耀10

  榮耀10這款手機,搭載麒麟970處理器,配備6GB內存+128GB存儲,電池容量為3400mAh,支持5V/4.5A超級快充,運行EMUI 8.1系統。后置2400萬+1600萬像素雙攝像頭,前置配備2400萬像素攝像頭。榮耀10 6GB+64GB版售價2599元,6GB+128GB版售價2999元。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