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喬布斯看了想罵人 蘋果這些年竟被打臉了

2018年02月22日08:25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喬布斯看了想罵人 蘋果這些年竟被打臉了

  新年上班的第一天,想必眾多小伙伴都跟苦逼筆者一樣都已經投入到工作崗位中了吧,在這裡我們先小小互相同情一波。

  俗話說樹大招風,蘋果作為手機圈的一棵大樹,顯然少不了要接受各式各樣的風波與考驗。如果讓筆者來說,蘋果這家公司應該可以劃分為兩個時代,喬布斯時代和后喬布斯時代。有小伙伴可能要問為什麼不是庫克時代,我隻想說庫克其實並沒有撐起整個蘋果,他只是做了一個CEO該做的事情而已。

喬布斯看了想打人 細數蘋果的低頭打臉史

  而在喬布斯時代中,蘋果是出了名的偏執,從iPhone誕生之日起就故事不斷。雖然蘋果的產品十分出色,但在喬老爺子的幫襯下始終不在中國首發,這也讓國內的一大批果粉痛哭流涕。而在iPhone 4出現的信號門,蘋果給出的答復也只是因為你打電話時手擋住了天線帶,壓根沒有反悔的意思。

喬布斯看了想打人 細數蘋果的低頭打臉史

  iPhone 4

  可當喬布斯離開我們之后,轉由庫克接手的蘋果改掉了以往的偏執和那種高高在上的姿態,轉變成開始聽取消費者的聲音,開始承認自己的問題並向消費者低頭,甚至為了市場需求不惜怒扇喬布斯的面頰。那麼接下來我們就抱著娛樂的態度總結一下庫克時代蘋果的低頭認錯史。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