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金立M7深度評測:滿足你的“全面”需求

田雨生
2017年10月12日08:35 | 來源:手機中國
小字號

  全面屏無疑是今年手機行業的主旋律,很多手機廠商紛紛推出旗下全面屏新品。作為老牌企業金立自然也要跟上潮流,金立M7也就應運而生。前段時間的金立S10相信大家一定印象深刻,無論是性能還是拍照,都有著極高的水准,此次主打全面屏和安全芯片的M7相信也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金立M7深度評測:滿足你的“全面”需求

  說起金立,續航和安全一直是其優勢所在,此次的M7在安全方面做出了重大突破,雙安全芯片的加入,讓支付和數據變得更加安全。除了安全,續航也是M7主打的特點,了解金立的人從來不會為續航發愁,在眾多手機中,金立手機的續航表現一直名列前茅,作為新款產品,金立M7的續航表現值得期待。

  通過一段時間的體驗,金立M7給我帶來的不僅僅是視覺效果上的沖擊感,更重要的是其內在表現,也就是安全雙芯片,在這個“無現金”時代,支付安全變得尤為重要,金立M7的全方位防護讓我使用手機支付更放心。在金立M7剛發布的時候,我們寫過一篇初體驗,很多詳細內容沒有展現給大家,今天就把沒寫的補全了。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