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金立M7深度評測:滿足你的“全面”需求【5】

田雨生
2017年10月12日08:35 | 來源:手機中國
小字號

  有了好的設計,配置也絕不含糊,金立M7搭載了helio P30八核處理器,主頻高達2.3GHz,配合ARM Mail G71 MP2 GPU顯示芯片,主頻為950MHz,性能強勁的同時擁有出色的功耗表現。6GB運存的加入,在多任務切換快速流暢。網絡通信能力方面,Helio P30內置4G LTE全球全模調制解調器,支持雙卡雙VoLTE。配合第二代包絡追蹤模塊(ET 2.0)技術,可實現300Mbps的下行速率、150Mbps的上行速率。

金立M7安兔兔跑分

  金立M7安兔兔跑分

  續航一直是金立引以為豪的賣點之一,此次金立M7配備了4000mAh超大容量聚合物鋰電池,配合9V2A快充解決方案和智能調節充電電流,為用戶解決手機續航這一痛點。自主研發的智能功耗管理系統,包括應用凍結、GPU動圖優化及省電管理模式等,在保障流暢使用的前提下降低功耗。

金立M7電池管理

  金立M7電池管理

  為了將安全進行到底,金立M7不但在系統安全上盡心盡力,而且在充電保護安全上也做出保障。金立M7在電路設計上採用了十重保護措施:過壓保護、欠壓保護、過流保護、短路保護、過充保護、溫升保護、雷擊保護、靜電保護、沖擊保護、浪涌保護,幾乎把用戶使用的各種場景都考慮了進來。

  根據官方公布的數據,金立M7在滿電狀態下可以連續通話43.2小時,可連續播放視頻21.1小時,可連續聽歌123小時,待機671.7小時。

金立M7游戲模式與智能語音系統

  金立M7游戲模式與智能語音系統

  除了配置與安全外,金立M7還有很多特色功能,游戲模式就是其中之一。在玩王者榮耀等游戲的時候,手機自動進入游戲模式,金立M7將打開橫幅通知免打擾、通知靜音和頂部下滑禁止,沉浸式暢玩游戲。還有就是搭載新一代智能語音系統,支持語音實時轉寫、語音翻譯、語音遙控等功能,解放雙手。

金立M7玩《王者榮耀》顯示地圖面積更大

  金立M7玩《王者榮耀》顯示地圖面積更大

  在以前的普通手機上,分屏操作被視為雞肋,可以說食之無味棄之可惜,而在全面屏手機上,這一功能得到了完美的詮釋。金立M7所帶來的6.01英寸1080P分辨率的奧魔麗全面屏,相比於傳統的16:9,屏幕顯示面積更大,1:1的畫面用戶用的也更得心應手,讓多屏任務變的更加實用,輕鬆處理各項工作。

金立M7分屏模式

  金立M7分屏模式

  總結:

  此次的金立M7在各方面都有所突破,全面屏設計讓用戶擁有更廣闊的視野,頂級屏幕帶來更棒的觀影效果,整體設計方正卻又不失圓潤手感,如果邊框更窄些會更完美。安全方面自然不用多說,現如今在手機安全方面,金立M7絕對是頂級的存在,雙安全加密芯片為用戶使用保駕護航。總的來說,作為金立首款全面屏手機,M7的表現還是能夠讓人滿意的,並且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期待后續金立會給我們帶來怎樣的驚喜。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