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全球十大經典手機 竟然沒有蘋果iPhoneX【2】

2017年10月12日08:29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全球十大經典手機 竟然沒有蘋果iPhoneX

  No.5 摩托羅拉Droid RAZR Maxx

全球十大經典手機 竟然沒有蘋果iPhoneX

  摩托羅拉Droid RAZR Maxx

  雖然在進入智能手機時代后,往時的巨頭摩托羅拉一直沒有真正適應新的行業環境,但不可否認的是,其還是陸續推出過多款非常經典的機型,包括當年的三防Defy、如今劃歸聯想后推出的Moto Z系列等。

  而其早期最具代表性的經典當屬2011年底、2012年初推出的摩托羅拉Droid RAZR Maxx,出了在當時令人印象深刻的3300mAh大容量電池等特性之外,其經典的外形設計在目前看來依然極具特色。

  No.6 諾基亞Lumia920

全球十大經典手機 竟然沒有蘋果iPhoneX

  Lumia920

  談到摩托羅拉,很容易想起功能機時代的另一更具代表性的巨頭,也就是當年的不二霸主諾基亞。

  在蘋果iPhone和眾多Android品牌已經開始以絕對的實力瓜分手機市場的2012年,“木馬”埃洛普領導下的諾基亞帶來了當時一度讓整個行業看到諾基亞復興曙光的諾基亞Lumia920。

  多色的聚碳酸酯機身外觀、經典的諾基亞城市萬花筒、當年優秀的Here地圖、領先時代的拍照二代純景拍照、如今剛剛被iPhone採用的無線充電等等全部集合於這一款手機當中,極其罕見。

  隻可惜,如今Lumia920以及之后的1020、1520、930、950等都隨Windows Phone一起逐漸湮沒在了歷史長河中。

  No.7 HTC One M8

全球十大經典手機 竟然沒有蘋果iPhoneX

  HTC One M8

  手機行業變化莫測,除了功能機時代的諸多巨頭陸續顯現出水土不服外,早期的Android開拓者HTC如今也不幸顯現出疲態。

  然而回顧HTC歷史,其曾經打造出多款非常經典的機型,渴望系列、OneX、Butterfly等等都是難忘經典。

  若論對其他品牌同樣影響深遠的經典,要數2014年的HTC One M8。這在One M7之時便已經初露矛頭。

  HTC One M8除了延續M7經典的全金屬一體成型設計(這一風格影響了后續很多品牌的多代手機產品)等等之外,還開啟了真正的后置雙攝時代,為如今的后置雙攝像頭拍照寫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