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9塊9共享iPhone7這事兒 到底靠不靠譜

2017年08月30日08:37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9塊9共享iPhone7這事兒 到底靠不靠譜

  自共享單車、共享充電寶、共享雨傘之后,共享手機也來了。共享手機?也許你會問如何共享,但隻要有需求就會有市場,一天隻要9塊9,就能租到一部新款iPhone7!支付寶、京東、國美,這幾家線上和零售巨頭都紛紛涉足,這到底是商家們蹭熱點,還是共享經濟新風口?對於我們消費者來說,租手機到底劃算不劃算?

9塊9共享iPhone7這事兒 到底靠不靠譜

  共享iPhone到底靠不靠譜

  共享手機大戰一觸即發

  日前,國美對外宣布,其全國1600多家門店正式推出“國美租租”手機租賃業務。聲稱,消費者隻要月付330元,即每天花11元,就能獲得32GB版iPhone7一年的使用權。一石激起千層浪,共享手機好像突然間就出現在我們面前,但其實,支付寶和京東早已涉足手機租賃市場。

9.9元共享iPhone7這事兒到底靠不靠譜

  國美推出的租手機服務

  今年6月份,京東就推出了“京東保租”業務,裡面不僅可以租蘋果iPhone,還有其他品牌手機可以選擇。更早的還有支付寶,目前機蜜、趣先享、享換機、樂租4家租賃平台已入駐支付寶。筆者為大家梳理總結一下當前這幾大手機租賃平台的相關信息。

9塊9共享iPhone7這事兒到底靠不靠譜

  手機租賃平台

  可以看到,目前的手機租賃市場已有不少商家涉足,其中支付寶的入駐平台甚至還支持租賃無人機和特斯拉汽車。這些租賃平台基本上都通過凍結信用卡額度或螞蟻花唄的方式租出手機,用戶每個月需要支付一定的金額。

  此外,移動通信連鎖企業迪信通日前也宣稱,今年iPhone8上市后,也將推出相應的租賃服務。先前並不起眼的手機租賃市場,即將引來一場大戰。

  9.9元租的iPhone相比全款購買來說是否更劃算?和分期購買相比,兩者相差多遠呢?就讓筆者來為你算一算這筆賬。

  本文屬於原創文章,如若轉載,請注明來源:9塊9共享iPhone7這事兒 到底靠不靠譜http://mobile.zol.com.cn/653/6534103.html

  糾錯與問題建議標簽:手機技術解析iOS系統文章

(責編:趙超、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