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國慶大事件:Nexus品牌終結 黑莓放棄手機【4】

2016年10月08日08:37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國慶大事件:Nexus品牌終結 黑莓放棄手機

  驍龍八核配大內存 酷派Note5正式發布

  隨著全球手機市場增速放緩,一眾國產手機紛紛走出國門進軍海外。尤其是自從2015年開始,國產手機新一輪的“出海潮”蔚然成風,而南亞市場是一眾國產手機眼中的“大蛋糕”,這其中印度市場更是這塊“大蛋糕”中最美味的那一口。在這種大環境之下,酷派已把眼光放在了居於其全球戰略核心地位的印度。

驍龍八核配大內存 酷派Note5正式發布

  驍龍八核配大內存 酷派Note5正式發布

  酷派近日在新德裡舉行新品發布會,在印度正式推出Note5新機,該機為印度專供設備。酷派Note5採用5.5英寸FHD(1080P)屏幕,搭載八核心驍龍617處理器,輔以4GB運存+32GB內置存儲,支持拓展至128GB,前置800萬+后置1300萬攝像頭組合,均配f/2.2光圈,擁有4010毫安時大電池,手機尺寸為152x75.7x8.85mm,重173.4g。

  酷派Note5擁有金色和灰色可選,售價10999盧比,約合人民幣1100元,該機將於10月18日在亞馬遜印度官網開賣。

  早在去年酷派就已經進軍印度市場,在短短一年時間取得了非常不錯的成績。自去年10月酷派在印度發布國民級指紋手機Coolpad Note 3以來,Coolpad Note 3 Lite,Coolpad Note 3 Plus等共計三款Note系列產品均登頂過亞馬遜暢銷榜,三款機型銷量已超百萬,酷派也在短短一年的時間內躋身印度主流手機品牌之列。

  編輯點評:

   對於國產手機廠商開拓海外市場這件事早已十分平常了,以目前國內主流手機品牌華為、小米、魅族等都已經走出國門。而對於拓展海外市場的第一步,這些廠商都會首選擇潛力巨大的新興市場印度,酷派就是其中之一。雖然其進軍印度市場時間不長但憑借價格和配置方面的優勢也取得了不錯的成績。相信這款全新的酷派Note5也會帶來更好的表現。

(責編:張歌、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