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國慶大事件:Nexus品牌終結 黑莓放棄手機【10】

2016年10月08日08:37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國慶大事件:Nexus品牌終結 黑莓放棄手機

  傳2288元起售 國行華為Nova或10.14發布

  在今年的IFA 2016展會上華為發布了全新的Nova系列手機產品---華為Nova、華為Nova Plus。雖然展會上並未公布國行版的上市時間,但有貼吧網友透露新機已經確認會在10月14日發布。

傳2288元起售 國行華為Nova或10.14發布

  華為Nova系列新機

  目前這兩款新機都已經獲得了工信部入網許可,在外觀方面,兩款手機均採用優雅纖薄的外觀設計,在配置方面兩款新機分別採用了1920x1080像素分辨率的5英寸屏幕和5.5英寸屏幕、800萬+1200萬像素的攝像頭組合和800萬+1600萬像素的組合、配有3020mAh容量電池和3340mAh容量電池,均搭載高通驍龍625處理器,內置3GB RAM+32GB ROM的組合。

傳2288元起售 國行華為Nova或10.14發布

  華為Nova系列新機

  在價格方面網友爆料該機會從2288元起售,海外版Nova為399歐元(約合人民幣2968元),Nova Plus為429歐元(約合人民幣3192元),相比國行版要貴一些。據悉該機會主要面向線下市場。

  編輯點評:

  作為國產手機的代表之一,華為的產品一直深受用戶的喜愛。在產品線主要分為Mate、P、G和暢想四大系列,而為了豐富產品線及適應人群全新的Nova系列就此誕生。雖然目前該機還未登陸國內市場,但消息稱其也即將在國內召開發布會,至於具體時間消息稱會是14日,也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責編:張歌、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