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618還沒完!性價比高的沒話說手機推薦【4】

2016年06月20日08:19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618還沒完!性價比高的沒話說手機推薦

  nubia Z11 Max

  本月初,努比亞在北京水立方舉行新品發布會,今年第二款Z11系列的nubia Z11 Max也正式亮相。作為一款6英寸的大屏新機,nubia在續航方面更是下足了工夫,創新性的提出了NeoPower2.0續航技術准則,通過 系統優化和省電算法等多種手段實現了續航“十項全能”,讓手機續航更持久。

商務娛樂兩不誤 全網通指紋識別手機推薦

  圖為 nubia Z11 Max

  在配置方面nubia Z11 Max採用了一塊覆蓋了第三代康寧大猩猩玻璃的1080P分辨率的6英寸Super AMOLED屏幕,搭載高通驍龍652八核64位處理器,內置4GB運行內存和64GB本地存儲空間並支持最大200GB的擴展,採用了IMX298背照式堆棧式圖像傳感器的1600萬像素主攝像頭,前置攝像頭也達到了800萬像素,配備了4000mAh聚合物鋰離子電池,預裝基於安卓的nubia UI 3.9.9系統。

商務娛樂兩不誤 全網通指紋識別手機推薦

  圖為 nubia Z11 Max

  編輯點評:

  作為一款大屏手機,nubia解決了困擾用戶的核心痛點,通過多項優化做到了“開源”和“節流”,即使是重度用戶的續航也能達到1.76天,普通用戶更是能達到2.82天。而在整體配置方面新機的表現也十分不錯,驍龍652的性能無需多說,如果你是大屏愛好者,又是重度使用用戶,那麼這款手機就再適合你不過了。

  nubia Z11 Max

  [銷售價格] 1999元

(責編:張歌、陳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