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618還沒完!性價比高的沒話說手機推薦【2】

2016年06月20日08:19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618還沒完!性價比高的沒話說手機推薦

  OPPO R9

  這款手機的外表給人第一印象就是簡介,流暢的曲線外觀估計會吸引一些喜歡高顏值外表的女性朋友。同時其超窄邊框也是OPPO R9一大亮點,從白框邊緣到屏幕黑邊僅有1.66mm,這在看電影時候真有一種“電影院”的臨場感,使人們更容易投入進去,使得“強迫症”患者可以放心,不會再為黑邊擔心。而背面握持感也是很出色,比如金屬和噴砂的完美結合,使得既有金屬的光滑,又有細膩手感,交相呼應,相得益彰。

618還沒完!性價比高的沒話說手機推薦

  圖為 OPPO R9

  OPPO R9(64GB/全網通),提供了5.5寸1080p屏,搭載八核處理器(p10,支持全網通)和4GB+64GB內存,內置電池容量是2850mAh,運行Color OS 3.0,后置攝像頭1300萬,前置攝像頭1600萬像素,搭載VOOC閃充。OPPO R9支持VOOC閃充技術,充電5分鐘通話2小時。VOOC閃充是OPPO自主研發的手機專利之一。

618還沒完!性價比高的沒話說手機推薦

  圖為 OPPO R9

  編輯點評

  在能效果非常好的播放電影時候,我想大家一定會擔心其電量,充電怎麼樣?耗電如何?我在這裡告訴大家,聯發科處理器對於功耗控制非常出色,同時支持快充技術,這項技術使得手機使用5分鐘可以通話兩小時,這是官方介紹,而筆者在使用過程中發現充電5分鐘,其充電電量也是很快的,如果你希望可以得到一款充電時間短的手機,這一部非常合適。

  OPPO R9 全網通

  [產品售價] 2799元

(責編:張歌、陳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