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618還沒完!性價比高的沒話說手機推薦【3】

2016年06月20日08:19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618還沒完!性價比高的沒話說手機推薦

  高配版酷派鋒尚MAX

  酷派鋒尚MAX當前推出高配版,搭載4GB RAM運行內存,顯然這使得該機在流暢度上又有了更強的表現。而在創新方面內置的雙系統則是極具意義,兩個系統可以一鍵切換,而且還能同時進行雙微信登陸,給予你其他手機所達不到的體驗。

老司機帶路!快上車看看有什麼好

  圖為 高配版酷派鋒尚MAX

  酷派鋒尚MAX正面採用一塊5.5英寸IPS顯示屏,分辨率為1920X1080像素的FHD級別,顯示效果不錯。核心方面內置一顆主頻1.5GHz的驍龍615八核處理器,以及4GB RAM運行內存,可流暢運行基於Android 5.1內核的CoolUI 8.0系統,同時內置2800mAh容量電池,支持雙向快速充電。另外在機身背部還設有一枚1300萬像素后置鏡頭,採用六鏡式鏡頭,對應的前置鏡頭達到500萬像素規格。

老司機帶路!快上車看看有什麼好

  圖為 高配版酷派鋒尚MAX

  編輯點評:

  高配版酷派鋒尚MAX在拍照方面運用了可過濾更多雜色的6P攝像頭,並且支持PDAF相位對焦技術,極速即可捕捉到你想要的精彩瞬間,讓美好永駐外觀採用一體金屬設計而成,背部則為質感十足的磨砂風格,另外該機還在機身背部(后置鏡頭下方)設有指紋識別感應器,而且識別率高,而不同的設置可以觸發不同的功能,而且指紋安全也同樣也是酷派鋒尚MAX所注重的環節,包括指紋支付等。

  高配版酷派鋒尚MAX(行貨)

  [產品售價] 2799元

(責編:張歌、陳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