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中兴明年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布10款5G手机

2019年12月16日16:50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12月16日,中兴通讯宣布正式发布5G双模旗舰中兴天机Axon 10s Pro,该款产品预计将于明年年初上市。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徐锋透露,明年中兴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布近10款5G手机,推出共计15款以上5G终端产品,国内市场全系产品进击5G。同时,一季度将推出3000元以内的5G手机。

  据介绍,中兴天机Axon 10s Pro搭载最新高通骁龙?865芯片,支持SA/NSA双模、双Wi-Fi加速,搭载基于Android Q的全新操作系统MiFavor 10,从UI设计、续航、AI智能等方面做了全面升级。采用耗电模型架构(高耗电检测、冷冻技术),以及分场景5G/4G链路控制等低功耗技术,使得中兴天机Axon 10s Pro在保持4000mAh电池不变的基础上,续航能力提升10%。(牛广文)

(责编:毕磊、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