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颜值与性能兼具 近期买这六款手机最合适【5】

于宗恩
2018年08月21日08:24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颜值与性能兼具 近期买这六款手机最合适

  360N7是一款来自于软件大厂360的手机,其上搭配了5030mAh的大电池,并且很多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话不多说下面我们就来深入了解一下这款手机吧。

  在外形上360N7正面采用了2.5D弧面玻璃,机身CNC和阳极氧化等工艺处理,由一整块金属一体成型,一共有石墨黑、月岩白两种配色,正面采用了一块5.99英寸Full HD+全面屏,背面为铝合金材质,采用了经典的三段式设计,机身背壳,与玻璃面板想接处经过大师反复勾勒,极具技术质感。

颜值与性能完美结合 这六款手机做到极致

  360N7

  下面就要说这款手机最为强大的部分,那就是5030mAh的电池容量,经过中关村在线5小时的重度使用后360 N7还剩下52%的电量,重度使用10个小时丝毫没有问题,360 N7在30分钟内充进了36%的电量,乘以其5030mAh的大容量,实际上充进了1810.8mAh的电量,相当于普通3000mAh电量机型充进了60%的电量。

颜值与性能完美结合 这六款手机做到极致

  360N7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