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颜值与性能兼具 近期买这六款手机最合适【2】

于宗恩
2018年08月21日08:24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颜值与性能兼具 近期买这六款手机最合适

  一加6是一加公司在5月17推出的一款手机,其超强的顶级处理器加上极具诱惑的价格让它成为了备受欢迎的一款手机,网友曾戏称其为“安卓机灭霸”,下面就让我来详细介绍一下这款手机。

颜值与性能完美结合 这四款手机做到这点

  一加6

  性能方面这款手机搭载了骁龙845,其采用了Arm Corte技术基础上打造的Kryo 385架构,四个大核主频提升到2.8GHz,四个高能效小核也有1.8GHz的频率,拥有非常强劲的性能,这款手机还搭载了Android 8.1的H2OS 5.1.3,并且全面配适了全面屏手势,硬件与软件的双重加持,让你可以顺畅愉快的使用这款手机。

颜值与性能完美结合 这四款手机做到这点

  一加6

  在摄影方面这款手机搭载了后置1600万+2000万的双摄,CMOS均出自于索尼,其中的主摄像头CMOS为索尼IMX519,光圈均为f/1.7,大光圈在夜景的拍摄中有着较大的优势,外观上采用了典型的刘海屏+下巴设计,并且下巴非常的窄,让一加6的正面看起来很舒服,并且友好的保留了3.5mm的耳机插孔,对于耳机发烧友来说,这也是一个不错的福利。

  据悉现在这款手机的售价仅为3199元,并有官方正品现货速发3期免息等活动,有兴趣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