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开学晒新手机 回头率100%的新奇特手机【4】

张菁楠
2018年08月20日08:32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开学晒新手机 回头率100%的新奇特手机

  如果你是爱美人士,那么美图手机你绝对不能错过。当年美图打出的广告是:垃圾堆里拍出王祖贤,事实上这绝对不是一个广告那么简单,美图也是真的做到了这一点。除了优秀的拍照素质之外,其独特的外观设计也是一大亮点。

开学晒新手机 回头率100%的新奇特手机

  在外观设计方面,美图T9采用的是线条灵活的对称设计,3D曲面的流线型机身,配合后置指纹、环形闪光灯以及摄像头设计,尽显美感。机身采用的是一体化金属设计,配合浆果红、星云粉、仙踪绿、湖光蓝四种机身颜色,外观设计光彩夺目。

  美图T9前后主摄采用的都是索尼IMX 363处理器。最大光圈为F1.8,并且在前后均搭载了PDAF对焦,前后也均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除了高端的相机配置,美图T9还爆出了全新的全身美颜技术,根据智能算法和骨骼点识别技术,美图T9会自动的调整你的身材比例。除了自动美颜修图,美图还研发了逆光模式和实时追焦模式。

开学晒新手机 回头率100%的新奇特手机

  美图T9首次搭载高通处理器,型号为高通骁龙660。外观设计沿袭了经典的双V设计和六边形符号,并且采用18:9全面屏。美图T系列首次采用前后置超奢华双摄方案,前后置均搭载双像素摄像头;均采用PDAF全像素对焦、OIS光学防抖,利用人工智能,在美图T9里加入了摄影师思维。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