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三星Note9上市 新一代“安卓机皇”诞生【2】

杨昊睿
2018年08月10日08:29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速评三星Note9 全面屏2.0时代的“机皇”修养

  S Pen归根结底是系统交互方式的一部分。而无论三星Galaxy Note9的Android版本号是多少,我们已知的几种系统交互方式,如Bixby、多重生物识别方式和主打5层安全防护的Knox安全系统都说得上非常先进,但均有在三星Galaxy S9系列应用的先例。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些已经有成功先例的技术应用在三星Galaxy Note9上会更加得心应手。

速评三星Note9  全面屏2.0时代的“机皇”修养(不发布)

  Bixby的生活实用性大有提升

  三星Galaxy Note9的Bixby功能较以往并没有太大改动,其主要的提升在于对话性、私密性和实用性方面,智能化程度较以往有明显提升,具有一定的AI学习能力,并更加专注于生活功便利性方面。鉴于三星对Bixby的运作由来已久,其作为一个成熟的AI应用程序,已经不仅仅是一款智能语音助手了,更有成为“私人AI生活助理”,整合所有应用,实现万物互联的潜质。

速评三星Note9  全面屏2.0时代的“机皇”修养(不发布)

  三星Galaxy Note9整合的解锁方式(图片来自samsung.com)

速评三星Note9  全面屏2.0时代的“机皇”修养(不发布)

  集五重防护与一身的Knox3.2(图片来自samsung.com)

  在生物识别方面,三星Galaxy Note9整合了虹膜识别、图案解锁、面部识别、指纹解锁、数字密码和混合密码等多种解锁方式,是目前解锁方式最为丰富,生物识别派生应用潜力最大的机型之一,搭配集五重防护与一身的Knox,在安全性和便利性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由此可见,三星Galaxy Note9在系统方面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