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暑期最值得买的四款手机 颜值在线性能强【4】

庞超
2018年07月06日08:41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暑期最值得买的四款手机 颜值在线性能强

  在小米8用上刘海屏之后,很多不喜欢这种风格的米粉也是不得不介绍这个现实,毕竟小米8是当前最便宜的骁龙845手机,有着不输三千多元旗舰的配置。标配6G+64GB,拍摄水平也是接近于华为P20,是当前拍照最好的双摄手机之一,小米8还加入了双频GPS和红外人脸识别,虽然算不上黑科技,但也是并不常见的配置。除了探索版之外,小米8全系满配6G运存。

暑期最值得买的四款手机 颜值在线性能强

  小米8

  小米8此次配备了一块6.21英寸18.7:9比例的屏幕,分辨率为2248x1080,两个数据看似平常,但这块三星AMOLED屏幕却让小米8在各个环境下均表现出良好的观感。而四曲面玻璃,光影照射的时候,犹如宝石般璀璨夺目。

暑期最值得买的四款手机 颜值在线性能强

  小米8

  配置上,小米8搭载了旗舰机标配的骁龙845处理器,6+64GB内存组合起步,在与高通进行了联合优化后,小米8的安兔兔综合性能跑分首次突过30万,成为目前跑分最高的安卓手机。除此之外,小米8还针对当前大受欢迎的各类吃鸡游戏进行优化,比如在开启高倍镜时瞄准更加流畅,同时长时间玩游戏CPU发热更低,功耗更少,可以玩得更持久。

暑期最值得买的四款手机 颜值在线性能强

  小米8

  其他配置上,小米8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后置双1200万像素镜头模组,内置3400毫安时电池,支持QC4.0快充、多功能NFC、蓝牙5.0等,且还是全球首款支持双频GPS的手机,能够改善定位不准的窘境,是一款毫无短板的全能旗舰。

  编辑点评:

  小米8这款手机作为最为便宜的骁龙845处理器,整体的素质与体验都比较的出色,搭载骁龙845处理器以及变焦双摄,在体验上还是不错的。而且价格上小米8仅为2699元,基本上只能说是“高配低价”了。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