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暑期最值得买的四款手机 颜值在线性能强【3】

庞超
2018年07月06日08:41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暑期最值得买的四款手机 颜值在线性能强

  随着国内手机市场竞争的加剧,各大厂商也在不断推陈出新以扩大自己的市场份额,而此前一直在线下精耕细作的vivo,也在此前推出了一条全新的Z系列产品线,其首款产品便是一款高性价比产品Z1。外观设计颜值高、产品硬件性能好、拍照成像美颜强等等,都是vivo Z1的热门标签。

主打高性价比的神机 换机我只看它们六个

  vivo Z1

  首先咱们还是先来看看vivo Z1的基本参数,vivo Z1搭载了高通骁龙660 AIE处理器,并配备了4GB运行内存(高配版为6GB)。骁龙660 AIE的CPU部分由四颗2.2GHz的Kyro260大核与四颗1.8GHz的Kyro260小核组成,而GPU部分则为Adreno512图形处理芯片。二者结合,在硬件规格上已经具有准旗舰水准。

主打高性价比的神机 换机我只看它们六个

  vivo Z1

  同时,骁龙660 AIE还内置了AI Engine(人工智能引擎),并采用14纳米先进制程工艺。从过往机型的测试中来看,骁龙660 AIE机型的性能表现不错,话不多说,先跑个分看看。

主打高性价比的神机 换机我只看它们六个

  vivo Z1

  vivo Z1正面搭载一块19:9比例6.26英寸的全新全面屏,并且加入了1.75mm的超窄边框设计,屏占比高达89.53%,让其在带来震撼的视觉观感的同时,带来了舒适的单手操作体验。

  当然了,多年来vivo的拿手好戏拍照素质当然不能落下。vivo Z1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支持PDAF相位对焦。并且加入了AI智慧拍照功能,可以根据不同场景智能调整相机参数,对于不懂拍照技术的用户来说就是个拍照神器般的存在。

  目前这款vivo高性价比神机售价1598元,降价200元后入手更加超值。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