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OPPO Find X评测 四年磨剑后的强势出山

杨昊睿
2018年07月03日08:43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OPPO Find X评测 四年磨剑后的强势出山

  时隔四年,OPPO再次推出了Find系列的全新力作——OPPO Find X。熟悉Find系列的朋友都知道,Find系列的每一款产品都是“敢为天下先”的代表,这次的OPPO Find X也不例外。OPPO Find X是首款在屏幕底部采用COP柔性封装的国产机型,并通过“双轨潜望”结构消灭了“刘海”,实现了接近100%的屏占比,同时用上了3D结构光技术。这些“独家秘技”使得OPPO Find X在“同质化”的手机市场中,显得格外亮眼。

OPPO Find X评测 四年磨剑后的强势出山

  OPPO Find X评测

  OPPO Find系列向来是“核心技术”的象征,代表了OPPO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在Find系列“饮冰铸剑”的几年,OPPO成为国内手机行业的巨头之一,行业影响力上升到了一个新高度,并且在国际市场的探索上也积累了不少经验。

  在国内智能手机市场趋于饱和的情况下,更激进的开拓国际市场、打造成为更广泛地被全球用户知晓的国际品牌成为了OPPO的进阶方向。对综合品质要求极高的欧洲市场成为了OPPO的新突破口,这款OPPO Find X便是承载OPPO新时代使命的关键性产品。

OPPO Find X评测 四年磨剑后的强势出山

  OPPO Find X详细参数

  我们在第一时间拿到了OPPO Find X,将从外观开始,对其进行全面评测。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