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OPPO Find X评测 四年磨剑后的强势出山【4】

杨昊睿
2018年07月03日08:43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OPPO Find X评测 四年磨剑后的强势出山

  从上文中,我们可以看到,OPPO Find X作为OPPO饮冰四年的新旗舰,继承了“Find 系列,必出精品”的优良传统,以高屏占比、双轨潜望结构、底部COP封装、3D结构光和一体化机身等最具创新性的技术让用户和业界感到眼前一亮,打响了OPPO进军国际市场,打造国际品牌的新战役。

OPPO Find X评测 四年磨剑后的强势出山(发布会后发布)

  强势归来的OPPO Find X

  我依稀记得当年OPPO Find系列率先推出1080P屏幕、打造“息屏美学”、推出VOOC闪充时所散发的热情。Find系列曾经制霸市场的那几年,是手机行业最具朝气的几年,而非今日的一片“红海”。 时过境迁,而今的OPPO Find X强势归来,浑身洋溢着自信,而自信的底气,正是OPPO Find X超前的产品设计理念以及其背后不俗的研发、生产能力和完善的线上线下营销体系。

  目前看,OPPO已经在今年5月份成功实现了全球首个采用3D结构光技术的5G视频通话演示,并在昨天与中国移动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支持“5G终端先行者计划”锁定首批5G终端产品,走在了5G时代的前列。而在5G正式商用前,国内智能手机市场饱和的背景下,OPPO Find X通过强势创新刺激市场,的确是一个明智且具有足够魄力之举,同时也是OPPO对自我技术实力的一次良好展现。我们期待OPPO Find X的市场表现,包括国内和国际市场。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