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过时的四个症状 超过3个就要换机了【2】

庞超
2018年04月11日08:36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手机过时的四个症状 超过3个就要换机了

屏幕尺寸太小 这款手机不只有全面屏

    手机屏幕越来越大是手机发展的主流趋势,从最早功能机时代开始,手机的屏幕已经从一点几英寸慢慢增长到了有三四英寸的大小。而进入智能机时代,以iPhone为例,3.5英寸的iPhone 4,4英寸的iPhone 5,4.7英寸的iPhone 6,再到5.5英寸的iPhone 6 Plus和5.8英寸的iPhone X,屏幕就是在越来越大。

    最早的时候,乔布斯曾经说iPhone 4的3.5英寸的大小就是最适合的了,不过人的需求是越来越多的,我们现在的手机赋予了更多的功能,我们用它玩游戏,看电影,这些都是屏幕越大体验越好的。有这样的需求手机屏幕就做的越来越大。

全面屏要不要刘海?看完这几款心里有数


全面屏成代替小屏手机的最佳选择

    虽然大屏人人爱,但手机体积不能无限增长,所以提升屏占比成了手机厂商努力的目标,“全面屏”手机概念不仅革新了厂商的生产方式,更让智能手机用户不再满足于曾经所谓的“大屏手机”。

    对于大部分智能手机用户而言,手机屏幕的好坏对一款手机的使用来说至关重要。所以,如果你的手机屏幕在5英寸以下,而且分辨率在1080P以下,手机的显示效果就会很粗糙,赶紧换手机吧。

热门手机不同解锁方式 到底哪款更讨喜


vivo屏下指纹黑科技成未来全面屏手机新趋势

    换机的首选当然最好是全面屏手机,不过,当下全面屏已成为主流手机的标配,相比一些厂商的发布机型,只对某些功能硬件进行了优化升级,并没有太多的黑科技,当然对于一些创新型厂商来说还是推出了眼前一亮的机型,就拿vivo X21来说,除了传承了一贯优良做工和功能外,在X21加入了屏幕指纹技术,通过屏幕发出的强光照亮指纹纹路,进而识别指纹完成解锁,从用户的反馈来看,得到了非常的高的评价。这种屏幕识别技术,相信也是接下来很多厂商跟风的技术之一。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