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果粉吐槽iPhone X 这几点再不改直接脱粉【3】

吴迅
2018年04月11日08:30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果粉吐槽iPhone X 这几点再不改直接脱粉
 
“刘海屏”真心有点看不惯

    可能是因为笔者看惯了传统手机的样式,在第一次看到iPhone X的那一条“刘海”的时候真的有些不习惯,好不好看先放在一边,就这“刘海”旁边的这两块区域着实有些尴尬。

果粉吐槽iPhone X 这几点再不改直接脱粉

只有iPhone X拥有独特的Anemoji表情

    刚才在介绍Face ID的时候也科普了一下,这一小块“刘海”中集成了多种感光元件,也是苹果为了全面屏不得不妥协的方法。但由于这一小块“刘海”的加入,导致在正常界面中无法显示电量百分比和运营商等信息,而想要查看这方面信息就必须下拉打开控制中心来查看。

    至于这块“刘海”好不好看可能就是见仁见智了,或许接受了这块区域也就习以为常。相信在下一代iPhone X中还依然会采用这样的设计,但还是希望苹果在后续的系统更新中可以允许用户自定义“刘海”周围这两块区域,或为这块区域加入其它功能。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