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异形"刘海屏"大火 值得买的产品都在这【3】

2018年03月30日08:33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异形"刘海屏"大火 值得买的产品都在这

  若是细算起来,iPhone X绝对是现在刘海屏的鼻祖。不过话也说回来了,由于技术成熟并且舍得下本,iPhone X虽然有刘海,但是人家没有大下巴这样的设计,整体来看要舒服的很多。

异形

  iPhone X

  由于采用了全面屏设计,iPhone X并没有使用指纹识别功能,而是采用了最新的Face ID面部识别功能。就使用体验和技术难度来看,绝非一般安卓厂商那样的2D面部识别能够比拟的。iPhone X的面部识别更加方面并且也更加安全。

异形

  iPhone X

  提起这部手机我们不得不提它独特的性能,由于iOS的独特性,使得iPhone能够在几年内保持流畅运行,这点就不是安卓手机厂商能够比拟的。再加上苹果A11处理器的加持,iPhone X被誉为当下最强智能手机可不是凭空说说的。

  编辑点评

  就技术而言,iPhone X无疑是技术最好的异形刘海屏手机,如果各位不喜欢刘海+下巴的组合,那你就听我的入手iPhone X吧,现在降价幅度也比较狠,入手很值。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