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异形"刘海屏"大火 值得买的产品都在这【2】

2018年03月30日08:33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异形"刘海屏"大火 值得买的产品都在这

  当下手机市场主打青春、拍照的手机没有多少,但是华为nova系列是一个非常有特点的系列品牌。华为nova系列主打高颜值、爱自拍,确实是为年轻人定制的拍照手机。前不久华为发布了旗下的nova 3e,一经发布便引起了众多年轻消费者追捧,标配1999元,高配2199元的售价让人无比期待。

异形

  HUAWEI nova 3e

  HUAWEI nova 3e采用了一块19:9比例5.8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280*1080,官方称覆盖96%的NTSC色域。另外由于定位,所以搭载的是中端的麒麟659芯片,提供4GB RAM+64GB ROM/4GB RAM+128GB ROM双版本,支持扩展。

异形

  HUAWEI nova 3e

  既然说到了这是一部主打拍照的手机,那就不得不说说它的摄像头配置。HUAWEI nova 3e前置2400万像素相机,f/2.0光圈,支持自然美妆,以及人脸识别。采用索尼IMX576传感器,拥有四合一光融合技术,提升夜拍画质。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f/2.2光圈。支持虚化拍摄、人像模式,先拍照后对焦等。

  编辑点评

  这款HUAWEI nova 3e不论是其外观配色还是使用体验,都是非常适合年轻人的,如果手头不宽裕,强烈建议入手这款手机,性价比非常高。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