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虽然5G快来了 这六款手机让你不必等5G【6】

2018年03月14日08:47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魅族15 Plus——J.Wong亲自打造的真旗舰

  早在2017年年初,魅族董事长黄章便在微博公开表示,他将重新出山,打造一款心目中的梦想机。然而,去年我们却始终没有等到这款产品。不过不要着急,这款为魅族科技成立15周年献礼的真旗舰有望在下个月就能和我们见面了。

5G手机虽要来 但因它们诱惑我心手难耐

  魅族新旗舰15 Plus由J.Wong亲自打造

  结合此前的曝光消息可以了解到,魅族15将会成为一个系列,一共推三款产品,分别为高端旗舰魅族15 Plus、次旗舰魅族15、中端旗舰魅族15 Lite。

  硬件配置方面,魅族15 Plus将会搭载三星Exynos 8895旗舰芯片,魅族15为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魅族15 Lite则为高通骁龙636移动平台。看到这大家悬着的一颗心应该放下了吧?因为可算没“发哥”什么事儿了。

  作为一家会玩儿,并且有着自己思考的厂商,魅族从来不愿跟风,无论是当年MX2深入人心的小圆圈Home键,还是MX4 Pro引领安卓阵营普及正面指纹,亦或是魅蓝S6的Super mBack,都是魅族创新精神的最好呈现。

5G手机虽要来 但因它们诱惑我心手难耐

  魅族15系列将采用超窄边框设计(图片引自谷歌Android官网)

  根据此前在谷歌Android官网现身的魅族15系列谍照可以看到,此次魅族依旧没有随波逐流,没有采用时下行业主流的全面屏设计,而是为三款手机都配备了极窄的边框,视觉好感度丝毫不逊于全面屏。并且,为了避免“内裤反穿”的问题,魅族15系列依旧采用了正面指纹识别,光看图就感觉这真是手机圈里的一股清流啊!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