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虽然5G快来了 这六款手机让你不必等5G【5】

2018年03月14日08:47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vivo X21——屏幕指纹 解锁未来

  要说这段时间以来,手机行业最出风头的厂商是哪个,vivo若排第二,相信没人敢称第一了。在年初的时候,vivo便在行业内率先发布并量产了屏幕指纹手机——vivo X20Plus。而在上个月的MWC 2018大会上,vivo再一次以APEX概念手机惊艳四座,98%的屏占比仿佛为我们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

5G手机虽要来 但因它们诱惑我心手难耐

  vivo X21将于3月19日震撼发布

  然而,俗话说好饭不怕晚,是有道理的。日前,vivo宣布将于3月19日再次举行发布会,让采用屏幕指纹技术的vivo X21和我们正式见面。昨天,我们收到了来自vivo的邀请函,令人惊喜的是,邀请函再次预示了更多惊喜在等着我们。

5G手机虽要来 但因它们诱惑我心手难耐

  vivo X21发布会邀请函

  乍一看,vivo此番的邀请函是一块设计精美的手帕,上面绘制有发布会举办地乌镇的水乡风光。但是,仔细看的话,在手帕上其实隐藏着“FAU”三个神秘字母。根据此前的曝光信息我们推测,其中的“F”代指“Full Screen(全面屏)”;“A”代指“AI(人工智能)”;“U”代指“Under Display(屏幕指纹技术)”。

5G手机虽要来 但因它们诱惑我心手难耐

  vivo X21官方宣传海报

  可以看到,上述三项特性无论单拿出哪一个都是相当震撼的亮点,若vivo X21最终果真集这三项技术于一身,相信新一代爆款就是它没跑儿了。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