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荣耀畅玩7C上手:百元全面屏玩上面部识别【4】

2018年03月13日09:05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荣耀畅玩7C上手:百元全面屏玩上面部识别

  性能和续航:5小时重度够用

  在性能方面,荣耀畅玩7C搭载高通骁龙450移动平台,这颗处理器由8颗ARM Cortex-A53构成,主频为1.8MHz。骁龙450采用的是三星的14nm LPP工艺,和骁龙820/821/660/625等SoC一样的工艺。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骁龙第一次在400系列上采用14nm的制程工艺。

荣耀畅玩7C上手:(12日16:00发布会前保密)

  荣耀畅玩7C

  我们进行了《王者荣耀》、《荒野行动》等手游的测试。发现荣耀畅玩7C基本上能流畅运行,但在团战的过程中稍有些卡顿。作为一款百元机,在性能上也就不要求太多了,满足日常使用即可。

荣耀畅玩7C上手:(12日16:00发布会前保密)

  荣耀畅玩7C玩农药较为流畅

  在续航方面,荣耀畅玩7C搭载了3000mAh的大容量电池,我们采用中关村在线的5小时重度续航模型对这款手机进行测试,其中包括拍照、视频播放、游戏测试等等,最大程度地模拟了大多数用户一天的手机使用量。经过测试之后,得出以下放电曲线。

荣耀畅玩7C上手:(12日16:00发布会前保密)

  荣耀畅玩7C 5小时重度续航测试

  5小时续航测试后,还剩余31%的电量,能满足普通用户一天的正常使用。在充电方面,荣耀畅玩7C标配了一个5V/1A的电源适配器,实测30分钟,可以从0%充到17%。

荣耀畅玩7C上手:(12日16:00发布会前保密)

  荣耀畅玩7C半小时充电测试

  从充电数据上看,荣耀畅玩7C也表现得中规中矩,符合这个价位的定位。

  总结:不到千元就可以玩到面部识别

  荣耀畅玩7C标配版3GB+32GB的售价为899元,高配版4GB+64GB的售价为1299元,作为一款起售价不足千元的手机,荣耀畅玩7C拥有中高端手机才有的面部识别功能,以及手机市场中不常见的三卡槽(双SIM卡和一SD卡)设计,给了我们多样化的选择。

  对于喜欢尝鲜面部识别,以及热爱柔光自拍的用户,或者你有双卡和机身扩展的需求,不妨关注一下这款百元全面屏荣耀畅玩7C。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