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荣耀畅玩7C上手:百元全面屏玩上面部识别【2】

2018年03月13日09:05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荣耀畅玩7C上手:百元全面屏玩上面部识别

  系统:百元机玩上人脸识别

  荣耀畅玩7C搭载了基于Android 8.0.0的EMUI 8.0.0的系统,作为一款百元机,除了拥有EMUI基本的功能之外,荣耀畅玩7C还支持人脸识别解锁。实测荣耀畅玩7C的人脸识别速度还是比较快的。

荣耀畅玩7C上手:(12日16:00发布会前保密)

  荣耀畅玩7C的人脸识别设置界面

  比较可惜的是,荣耀畅玩7C虽然支持人脸识别,但并不支持抬手亮屏,在解锁时,还是需要手动按下电源键才可以进行识别,好在人脸解锁的速度还是比较快的,基本上在亮屏幕后不到1秒便可解锁。

荣耀畅玩7C上手:(12日16:00发布会前保密)

  荣耀畅玩7C人脸识别动图

  荣耀畅玩7C的人脸识别采用基于1024个特征维度的技术,解锁信息存储在本地安全分区(trust zone)里面,不会上传导致面部信息泄露。

  另外,比较厉害的一点是,荣耀畅玩7C不仅支持双卡双待,还支持micro SD卡的扩展,注意,这里不是说三选二的设计,而是可以同时放进三张卡——两张SIM卡和一张扩展卡。

荣耀畅玩7C上手:(12日16:00发布会前保密)

  荣耀畅玩7C支持三卡槽设计

  在现今的手机市场,能支持三卡槽设计的还真不多,荣耀畅玩7C给了用户更多的选择。这一点值得点赞。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