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5分钟看懂 这可能是最实用的购机攻略【3】

2018年01月15日09:10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5分钟看懂 这可能是最实用的购机攻略

  旗舰手机的选择

  高端旗舰手机的选择,绕不开苹果、三星和华为,三星作为一个集团公司,在芯片、通讯、存储、4K面板等方面都处于世界绝对领先地位。在过去一年,手机行业90%以上的利润都是被苹果和三星赚走了。

  苹果也不用多介绍了,全球最之名的品牌之一,大街上10个人中有8个用的都是苹果手机,苹果这个品牌的价值非常的著名,而旗下的任何产品也都是年轻人追求的目标。

  华为最近两年的进步非常明显,其高中低三个级别的产品都非常多,尤其是这两年,在高端市场上的发力,让它和其他国产品牌的距离越来越大,为了逐渐追上苹果和三星的脚步,其最贵的产品,已经达到万元级别。

  三个品牌,我给大家推荐三款产品,分别为苹果iPhone 8、三星Galaxy S8和HUAWEI Mate10 Pro

5分钟看懂 这可能是最实用的购机攻略

  iPhone 8是苹果最新款手机

  去年最新发布的iPhone 8与上代iPhone 7相比,主要有几个变化,一个是CPU升级为A11,性能提升30%,前后摄像头升级,手机内存升级到3GB,采用最新的无线充电技术。4.7英寸的适合单手操作,不过续航略低;5.5英寸的更适合浏览、看视频,大多数情况需要双手操作,后置双摄像头,电池续航更持久。iPhone的价格虽然要高一些,但是在保持系统流畅度上做的更好,使用3年内依然能保持系统流畅运行,放在较长使用周期上来看,实际上挺划算的。【购买直达】

5分钟看懂 这可能是最实用的购机攻略

  三星S8带来了双曲面屏、虹膜等新特性

  三星Galaxy S8的外观设计和交互方式让我们眼前一亮,像双曲全面屏、虹膜解锁等新特性都可圈可点。在如今手机市场同质化严重的背景下,三星Galaxy S8还能为我们带来这么多新鲜血液,也让我们看到了手机市场发展的希望。如果你想选择一款高端的安卓手机,三星Galaxy S8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在交互上所带来的改变,都值得我们去认真考虑一下。【购买直达】

5分钟看懂 这可能是最实用的购机攻略

  HUAWEI Mate 10系列价格更具有优势

  HUAWEI Mate10 Pro 是一部没有什么槽点的手机,超窄的边框、不错的屏幕和大电池, 6+64GB 4899元的售价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同配置三星Note8 售价6988,iPhone X的起售价更是干到了8388。Mate10 Pro是一部不像华为的华为手机,它没有了金属拉丝、钻石切割和大黑边,没有上无意义的面部识别,可以说这是一部很稳的手机。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