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千元全面屏买谁 荣耀9/国美/360该选它【3】

2018年01月02日09:02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千元全面屏买谁 荣耀9/国美/360该选它

  系统:这个年代UI拼的是特色

  说起系统,现在的的国产UI早已经没有功能性的缺失或者流畅性的问题,它们已经开始寻找差异化的特点给自己的系统赋予新特性以吸引用户。

   荣耀9青春版搭载的是EMUI。EMUI今年有两大动态,一是EMUI5.0升级至EMUI5.1,另一个是推出EMUI8.0,按照荣耀的惯性,千元机通常搭载的是EMUI5.1系统,而荣耀9青春版 却良心般拥有EMUI8.0,着实让人有些欣慰。EMUI8.0系统进行大幅度优化,采用智能语音助手,增强了用户的智能化体验。

千元全面屏买谁 荣耀9/国美/360该选它

  这款机型支持增强F2FS文件系统,高效优化系统缓存及碎片整理,开创性的优化了安卓系统长时间使用卡顿的问题。机身内置麒麟i5协处理器,可低功耗随时计步,计步数据可自动同步至微信运动。可以说是十分智能了。

  360 N6搭载的是360 OS 3.0,基于安卓 7.1.1全新开发的360 OS 3.0,延续上代系统安全易用的特征,同事还在UI配色和动效上进行了重新的绘制。主界面沿用清新简约的风格,图标也经过重新的设计,看上去更加赏心悦目。

千元全面屏买谁 荣耀9/国美/360该选它

  360 OS 3.0在进一步加固安全特性的基础上,新增了游戏加速器、万能扫一扫、相机助手等全新功能,融入了更深度的智能算法,重调UI设计与配色元素等等,为用户提供了一整套精致丰富,安全而又强大的手机操作体验。

  国美作为新加入手机行业不久的新生力量,GOME OS主打安全功能,例如Face-Me 2.0功能的锁定查看、通讯隐身等功能和新加入的My Key钥匙串功能都是如此,全都体现了国美对于手机安全性的重视。可以说虹膜+面部识别+指纹的三重生物识别配合系统层级的优化保护才让国美U7在安全与便捷中得到了很好的平衡。

千元全面屏买谁 荣耀9/国美/360该选它

  除此之外,系统级省电、能够按人脸分类的智能相册、微信、QQ专用文件夹都是GOME OS 2.0带来的“小聪明”,而恰恰是GOME OS 2.0所具备的这些黑科技,使得全面屏手机的实用性、安全性及智能性更上一层楼,让国美U7在全面屏手机中的系统层次上,具有比大多同等价位手机更加出色的闪光点。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