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千元全面屏买谁 荣耀9/国美/360该选它【2】

2018年01月02日09:02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千元全面屏买谁 荣耀9/国美/360该选它

  外观:千元机也能很美丽

  从外观上看,三款手机有着明显的差异:荣耀9青春版整体尺寸较小,应该是目前全面屏手机中握持感最好的哪一种;360 N6是三款手机中唯一使用了金属机身的,同时因为5000mAh大电池的影响,它的厚度也是最厚的;国美U7的机身修长,双面玻璃配合金属中框的特殊设计显得精致优雅。

千元全面屏买谁 荣耀9/国美/360该选它

  手机正面,三款手机有着略微的不同,得益于升级至2.0版本的12层光学处理工艺镜面,使得荣耀9青春版的触摸手感是较好的一个,听筒的浅层设计可以有效地防止灰尘堆积,十分贴心;国美U7前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机身正面还有为了虹膜识别而加入的新的开孔;相比较起来,只有单摄并且没有特殊功能的360 N6的正面板看上去就要简洁一些。

千元全面屏买谁 荣耀9/国美/360该选它

  机身背部,三款手机也各不相同:三款手机中只有360 N6使用了金属机身,剩下两款机器均为玻璃后盖。国美和360都是后置单摄手机,而荣耀9青春版则保留了荣耀9的双摄传统。

千元全面屏买谁 荣耀9/国美/360该选它

  让我们把目光放到底部,三款手机底部设计差异较大,360的3.5mm耳机插孔在手机顶部,荣耀9青春版在底部,而国美U7则取消了耳机借口,并使用了Type-C接口。

千元全面屏买谁 荣耀9/国美/360该选它

 

千元全面屏买谁 荣耀9/国美/360该选它

 

  然后是手机两侧按键对比,三款手机右侧几乎没什么区别,均为电源键以及音量按键,唯一的区别是荣耀9青春版的音量键只有一个,而国美以及360则是分开的两个;三款手机都将手机卡槽放在了机身右边,而国美U7还设置有和三星Note 8相似的功能按键,可以快捷进入安全模式,按键采用了纹理防滑设计。

  大致总结一下三款手机的外观设计,荣耀9青春版和国美U7均使用了双面玻璃设计但是效果却不尽相同:荣耀9青春版更加轻巧秀气,而国美U7则要更大气优雅一些。而360 N6的设计风格与前两者差距就要大得多,金属机身看上去方正工整,称不上多好美但是稳妥实用。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