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国产手机哪家强 这几款会叫你心服口服【5】

孙斌
2017年12月22日08:53 | 来源:手机中国
小字号
原标题:国产手机哪家强 这几款会叫你心服口服

  3D视觉体验无疑推动了电影行业的再度发展,而裸眼3D除了在掌上游戏机上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在智能手机也带来了独特的应用场景,以提供更好的观影、游戏等影音娱乐体验。让智能手机原本的功能更为强劲。ivvi K5就是今年当中少有的一款主打3D视觉体验的智能手机。

ivvi K5

  ivvi K5

  ivvi很早就专注于计算视觉的研究,拥有强大的专利组合。ivvi K5智能3D手机采用5.5英寸3D显示屏,具备柱镜光栅裸眼3D技术,拥有出色的裸眼3D显示效果,无需佩戴3D眼镜就能看到3D画面。在开启“眼球追踪”后,3D效果会实时优化,追踪眼睛的视角,实时渲染3D画面。智能3D影音娱乐拥有非常强的立体感,能够提供更为强大的沉浸式观影体验。

ivvi K5

  ivvi K5

  此外,在拍照方面,ivvi K5智能3D手机还拥有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绝对可以满足用户日常的拍摄需求。配置上,搭载MT6750T八核处理器,4GB运存+64GB存储,在满足大多数APP流畅体验的同时,也兼顾了多应用切换与大容量存储需求,综合体验更加均衡。

  ivvi K5

  [参考价格]2999元

  [购买地址]ivvi官网

  今天介绍的这几款机型,有的是近期发布的,有的也是之前就已经上市的。相信屏幕前的各位看官对于每款机型也都有自己独到的看法,总之,手机发展越来越多样化是一个好事,至少用户的选择更加多样,你总会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尽管,目前国产手机或许还有这样、那样的不足,但笔者相信在未来的某一天,国产手机必将成为国人的骄傲,到时,国人势必会因为国产手机而感到骄傲,至少笔者一直如此期待着。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