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360手机N6 Pro评测:有诚意的N系列新作【3】

陈思学
2017年12月03日18:31 | 来源:手机中国
小字号
原标题:360手机N6 Pro评测:有诚意的N系列新作

  有些人可能会发现,今年的手机在价格方面凸显一个“涨”字,高中低任何档位的手机,都或多或少开始涨价。曾经购买一台旗舰手机差不多要2000多块,而现在购买一台旗舰机怎么说都得3000以上。好在近几年芯片厂商的技术在不断提升,一款中高端产品也能带来不错的体验,打手游什么的也完全足够。

360手机N6 Pro跑分

360手机N6 Pro评测:有诚意的封箱之作

  360手机N6 Pro跑分

  360手机N6 Pro就是这样一款高性能的产品,它使用了目前被称为“新一代神U”的骁龙660处理器。作为高通骁龙系列的中高端CPU,骁龙660的性能差不多可以比肩上一代的旗舰级芯片,配合6GB的大运存,基本杜绝了卡顿。经过跑分测试,360手机N6 Pro获得了114360分的成绩,符合预期。

  当然,是骡子是马还得拉出来溜溜,现在最吃硬件的就是手机游戏了,我们选择了几款目前比较火爆的手游,来看一下360手机N6 Pro的表现如何。

《王者荣耀》流畅运行(暂不支持高帧率模式)

  《王者荣耀》流畅运行(暂不支持高帧率模式)

  首先来看一下《王者荣耀》,经过一个小时的游戏过后,只是机身上方摄像头附近的位置有些温热,可以说骁龙660对于温度的控制是相当好的,即使是团战阶段,也没有掉帧的问题。不过360手机N6 Pro并不支持高帧率模式,有些遗憾。

360手机N6 Pro可以流畅“吃鸡”

  360手机N6 Pro可以流畅“吃鸡”

  我们也测试了目前比较火爆的“吃鸡”类手游,在运行《穿越火线》和《荒野行动》时,360手机N6 Pro的表现依然优秀,运行十分流畅。得益于6GB大运存,即使在打游戏时频繁切换App,也不会出现卡顿的现象。

  最值得称赞的是,360手机N6 Pro内置了一块4050mAh的大电池,即使长时间打游戏也不会担心电量不足。另外,配合高通QC 3.0快充技术,360手机N6 Pro半小时即可充至45%,100分钟即可将手机完全充满。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