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华为Mate10高屏占比曝光 这配置震惊了

2017年10月16日08:14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华为Mate10高屏占比曝光 这配置震惊了

  10月16日华为将在德国慕尼黑正式发布Mate 10系列新机,此前关于该机的参数尤其是屏幕已经曝光了不少。今天又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华为Mate 10手机的前面板,的确,这款华为Mate10大的只剩下屏幕了,屏占比非常高。

华为Mate10前面板曝光 18:9屏高屏占比

  图片来自微博

  从上图可以看到,华为Mate10的左右边框极窄,屏幕上方下方的黑边也窄到不能缩小了。从图片还可以推测,华为Mate10系列或将采用指纹识别后置的设计。

华为Mate10前面板曝光 18:9屏高屏占比

  此前曝光的华为Mate10谍照

  此前曾曝光过华为Mate10的参数配置,该机将搭载5.99英寸1440x2880分辨率的18:9 QHD屏幕,首发不久前刚发布的麒麟970芯片,配以6GB大内存,64GB/128GB机身存储,摄像头采取前置800万+后置2000万/1200万徕卡双摄。机身厚度7.5mm,电池容量4000mAh,支持IP68级防水防尘,预装基于Android 8.0 Oreo的EMUI系统。保留3.5mm耳机接口。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华为Mate10高屏占比曝光 这配置震惊了http://mobile.zol.com.cn/660/6600918.html

  纠错与问题建议标签:手机行业动态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