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米MIX 2才三千 为啥你还花八千买高端【4】

2017年10月13日08:35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小米MIX 2才三千 为啥你还花八千买高端

  4、除了产品 小米的售后也需要再进一步

小米MIX 2才三千 为啥你还花八千买高端(不发)

  售后遭遇(引自小米社区)

小米MIX 2才三千 为啥你还花八千买高端(不发)

  问题屏幕(引自小米社区)

  在小米社区里有篇帖子讲述了这样的遭遇:买到的小米MIX 2屏幕上有一块三角形的黑色区域,去小米售后检测后,检测结果为非功能性故障,不予换货。小米之家的工作人员建议拨打400电话,拨通后被告知需要在网上填写换货申请,并且需要将问题机邮寄过去。后来接到反馈电话,被告知手机无使用问题,不予换货。

小米MIX 2才三千 为啥你还花八千买高端(不发)

  售后遭遇(引自小米社区)

  在评论中有用户遇到了这样的问题:购买的小米MIX 2充电至69%后电量显示停止不动,在售后店换新机时被要求必须带原装充电器。联系400电话后将问题机邮寄过去,价保200左右,小米只承担15元费用。 反观国际大品牌,三星旗舰机型有专属管家服务,苹果有天才吧的一对一服务。在这方面,小米显然还有些差距。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小米MIX 2才三千 为啥你还花八千买高端http://mobile.zol.com.cn/659/6590185.html

  以上是关于小米MIX2产品评测的报道,有关小米MIX2的外观、屏幕、拍照、续航、性能等后续内容,请持续关注中关村在线关于小米MIX2评测的报道。

  纠错与问题建议标签:手机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