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金立M7深度评测:满足你的“全面”需求【5】

田雨生
2017年10月12日08:35 | 来源:手机中国
小字号

  有了好的设计,配置也绝不含糊,金立M7搭载了helio P30八核处理器,主频高达2.3GHz,配合ARM Mail G71 MP2 GPU显示芯片,主频为950MHz,性能强劲的同时拥有出色的功耗表现。6GB运存的加入,在多任务切换快速流畅。网络通信能力方面,Helio P30内置4G LTE全球全模调制解调器,支持双卡双VoLTE。配合第二代包络追踪模块(ET 2.0)技术,可实现300Mbps的下行速率、150Mbps的上行速率。

金立M7安兔兔跑分

  金立M7安兔兔跑分

  续航一直是金立引以为豪的卖点之一,此次金立M7配备了4000mAh超大容量聚合物锂电池,配合9V2A快充解决方案和智能调节充电电流,为用户解决手机续航这一痛点。自主研发的智能功耗管理系统,包括应用冻结、GPU动图优化及省电管理模式等,在保障流畅使用的前提下降低功耗。

金立M7电池管理

  金立M7电池管理

  为了将安全进行到底,金立M7不但在系统安全上尽心尽力,而且在充电保护安全上也做出保障。金立M7在电路设计上采用了十重保护措施:过压保护、欠压保护、过流保护、短路保护、过充保护、温升保护、雷击保护、静电保护、冲击保护、浪涌保护,几乎把用户使用的各种场景都考虑了进来。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金立M7在满电状态下可以连续通话43.2小时,可连续播放视频21.1小时,可连续听歌123小时,待机671.7小时。

金立M7游戏模式与智能语音系统

  金立M7游戏模式与智能语音系统

  除了配置与安全外,金立M7还有很多特色功能,游戏模式就是其中之一。在玩王者荣耀等游戏的时候,手机自动进入游戏模式,金立M7将打开横幅通知免打扰、通知静音和顶部下滑禁止,沉浸式畅玩游戏。还有就是搭载新一代智能语音系统,支持语音实时转写、语音翻译、语音遥控等功能,解放双手。

金立M7玩《王者荣耀》显示地图面积更大

  金立M7玩《王者荣耀》显示地图面积更大

  在以前的普通手机上,分屏操作被视为鸡肋,可以说食之无味弃之可惜,而在全面屏手机上,这一功能得到了完美的诠释。金立M7所带来的6.01英寸1080P分辨率的奥魔丽全面屏,相比于传统的16:9,屏幕显示面积更大,1:1的画面用户用的也更得心应手,让多屏任务变的更加实用,轻松处理各项工作。

金立M7分屏模式

  金立M7分屏模式

  总结:

  此次的金立M7在各方面都有所突破,全面屏设计让用户拥有更广阔的视野,顶级屏幕带来更棒的观影效果,整体设计方正却又不失圆润手感,如果边框更窄些会更完美。安全方面自然不用多说,现如今在手机安全方面,金立M7绝对是顶级的存在,双安全加密芯片为用户使用保驾护航。总的来说,作为金立首款全面屏手机,M7的表现还是能够让人满意的,并且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期待后续金立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