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关于苹果iPhoneX发布会 你想知道的在这【5】

2017年09月13日09:27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会打电话的Apple Watch

  作为iPhone的最佳伴侣又升级了,貌似升级后的Apple Watch要脱离iPhone。增加了LTE移动数据,现在用户只需要佩戴手表就能出门,可以用手表直接拨打电话。具备LTE之后,手表的功能更为多样,除了普通的通话方式外,用户还可以进行视频通话。谁能告诉我这是智能手表吗?

支持4G通话 Apple Watch 3售价399美元

  除了打电话、视频,你也可以直接在Apple Watch Series 3上在线听歌,Apple Music上共有300万首歌曲供你选择,当然你要知道这不是Apple Watch Series 3的使命,Apple Watch的使命是让用户更好的健康生活,所以它这一次需要带来点什么,那就是基于用户健康方面的功能升级。

支持4G通话 Apple Watch 3售价399美元

  Apple Watch Series 3的心率记录仪可以让用户在运动时直接抬碗查看,并且可以查看更加丰富心率数据。新一代的Apple Watch还会提供一段时间的心率区间,以此监测用户的心率健康,当用户出现心率不齐或是其他心脏状况时,新一代的Apple Watch会提醒用户注意自己的心脏数据。这一点对于有些用户来说,太重要了!!!

  另外一个重要的点就是售价没涨,并且提供了各种各样的表带,在这个给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3点个赞。

  我们可以忽略的Apple TV

  简单用一句总结这个电视盒子,能看4K资源、能看赛事直播,还能打游戏。

关于苹果10周年发布会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苹果4K Apple TV(图片引自The verge)

  技术方面,全新的Apple TV支持HDR10和Dolby Vision,分辨率为3840×2160。系统进行重新设计,内置A10处理器,运行3GB RAM,能够处理每秒高达60帧的4K视频。提供了更多好莱坞影片资源。32GB版售价179美元,64GB版199美元。

  最重要的一点是,Apple TV在中国使用不了,大家了解一下就好。

(责编:赵超、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