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七代产品传承 iPhone&三星Note历代对标【7】

2017年09月12日09:10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七代产品传承 iPhone&三星Note历代对标

  2017年:

  三星Galaxy Note 8:全视曲面屏

   真正的决战开始于三星Galaxy Note 8和iPhone 8,两款手机不约而同的在全面屏上做起了文章。有种看腻了小鲜肉的电影,突然来一场两个老戏骨在飙戏,又是同一天打擂台,看起来十分过瘾。

七代产品传承 iPhone&三星Note历代对标

  三星Galaxy Note 8

  全面屏是个技术活,三星Galaxy Note 8沿袭了S8的全视曲面屏设计,在原有双曲面的基础上缩窄了屏幕上下边框的宽度,从而达到接近全面屏的效果,这也奠定了大多数国产手机全面屏的形态,可以说这次全面屏完全是由三星引发的潮流。

  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Note8还拥有十分优秀的屏幕显示效果,在专业屏幕测试机构D is play Mate 的测试中,三星Note 8这块屏幕创下新高。而在拍照、三防、音质以及S Pen方面,三星Note 8均属于行业领先地位。

  iPhone8:全面屏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iPhone 8的全面屏设计更加激进,它采用的异形屏幕设计让全面屏的设计更进一步。但这款手机的真实性还需要等到发布会之后才能敲定。

七代产品传承 iPhone&三星Note历代对标

  iPhone8:全面屏

  两款旗舰机的PK最大的看点在于,两款产品在经历了硬件不断升级达到顶峰之后,终于在同一个维度的创新上有了一次巅峰式的正面PK——全面屏,尤其是这个行业正处在初级阶段,谁能够最终奠定全面屏的行业标准,这才是本次发布会见证的关键。

  我们会对接下来的两场重量级发布会全程同步直播,请大家锁定中关村在线,关注智能手机历史的转折点。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七代产品传承 iPhone&三星Note历代对标http://mobile.zol.com.cn/655/6551404.html

(责编:赵超、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