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七代产品传承 iPhone&三星Note历代对标【3】

2017年09月12日09:10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七代产品传承 iPhone&三星Note历代对标

  2013年

  ▼三星Galaxy Note 3:1080P/智能手表

  三星Galaxy Note 3的完善度逐渐提升,再一次将屏幕尺寸扩大到了5.7英寸,同时分辨率也从之前的720P提升至1080P,屏幕显示效果更好。另外为了体现Note系列的商务气息,三星Galaxy Note 3还在背部后盖加入了皮革触感材质,更给人一种“Note”(笔记本)的质感。

七代产品传承 iPhone&三星Note历代对标

  三星Galaxy Note 3

  另一个质的改变是,三星在手机中引入了智能手表,与三星Galaxy Note 3一同发布的还有Gear智能手表,为当时如火如荼的智能穿戴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两年之后,苹果推出了第一款Apple Watch。

七代产品传承 iPhone&三星Note历代对标

  三星Galaxy Note 3

  苹果iPhone 5s:指纹识别/土豪金

   无论是机身重量还是机身尺寸都和iPhone5保持一致,处理器升级到了64位A7,内存升级为LPDDR3,但容量还是1GB。不过这一代产品又推出了两个影响后代产品形态的功能——土豪金、指纹识别。

  就是这个被罗永浩吐槽的金色,最后也被用在了锤子手机上。土豪金开启了智能手机“科技以换壳为本”的时代,尤其是金属着色技术被解决之后,各种颜色版本愈演愈烈,成为手机的卖点之一,拉动销量方面当初的土豪金也功不可没。

七代产品传承 iPhone&三星Note历代对标

  苹果iPhone 5s

  指纹识别元件开启了手机生物识别元年,以至于你现在很难再能找到一个不带指纹识别的手机。如今指纹识别已经经过数代发展,并直接激发了生物识别的发展,虹膜、面部识别和屏幕下指纹技术都受到这款产品的影响。

七代产品传承 iPhone&三星Note历代对标

  苹果iPhone 5s

  iPhone 5s还有两个细节,一个是M7协处理器的加入,为后续穿戴和运动计步打下基础;另一个就是iPhone首次引入64位A7处理器,ARM的64位架构的加入以及后续App store对32位App的强制下架,都对iPhone的流畅运行打下基础。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七代产品传承 iPhone&三星Note历代对标http://mobile.zol.com.cn/655/6551404.html

(责编:赵超、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