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中国移动A3s手机评测 一款百元级别的大牌机【5】

2017年07月06日09:47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拍照方面

  A3s手机前置摄像头采用500万像素的配置,支持级智能美颜功能;而它的后置摄像头则采用了800万像素,配备f 2.2光圈,支持PDAF相位对焦和暗光画质增强技术。下面我们一起来看A3s手机实拍样张:

  从成像效果来看,整体效果还算不错,对得起799元的售价。尤其是在拍摄近距离的景象时,表现甚至能能媲美千元机水平,但户外拍摄较远的广阔场景时,成像效果有所折扣,希望未来更新中对此部分进行继续优化和调试。

  A3s手机在自拍模式的表现也是很让人满意的,前置500万像素+85°广角配合大光圈让自拍更加清晰自然。搭配自带的美颜功能,可进行0-100级别的美颜调节,就算笔者这样的糙汉子也能瞬间年轻好几岁,好评!

  写在最后:

  总而言之,中国移动A3s手机这款手机综合表现还是不错的,对于入门级智能手机用户来说,已经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在颜值、外观和手感也均属上乘。在整个手机行业面临涨价压力的当下,799元的价格好用不贵,超高性价比,相信在未来会成为一款叫好又叫座的国民手机。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