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精雕细刻 亮点颇多 三星Galaxy S8评测【3】

王鹏
2017年06月18日20:13 | 来源:飞象网
小字号
原标题:精雕细刻 亮点颇多 三星Galaxy S8评测

  安全及其他

  目前智能手机上安全级别最高的解锁方式应该是虹膜技术了,由于每个人眼睛的虹膜信息都不同,所以要复制几乎不可能,因此它的安全级别比指纹解锁还要高。

  三星S8支持虹膜识别的解锁方式,虹膜识别解锁需要调用摄像头才能识别人眼的虹膜信息,所以就会受到环境光线以及识别角度等客观因素影响。

  除了虹膜识别之外,三星S8还配备面部识别功能。面部识别最大的优势在于能够有效的避免虹膜扫描在速度和精确度上的限制,以达到更快的识别效果,

  总结:通过以上评测内容我们发现,三星Galaxy S8在外观设计、拍照、功能、安全性方面均有提升。同时,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改善都是建立在尊重用户使用习惯的基础上的,个人认为这样的创新更能被用户接受认可,从而有效的增加用户粘性。

(责编:张歌、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