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续航能力出众 中端价位这几款值得入手【3】

2017年03月13日08:40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续航能力出众 中端价位这几款值得入手

  性能担当 功耗合理:华为Mate 9

  华为Mate 9作为2016年国产旗舰机型中首屈一指的旗舰机,以突破性解决安卓卡顿,以及联合徕卡带来的双镜头体验,在用户中赢得了极佳的口碑。华为Mate 9搭载的新一代旗舰芯片华为麒麟960,八核CPU较上一代数据处理能力大幅提升,结合比上一代技术提速100%的UFS2.1高速闪存,为用户带来了运行时的告诉与流畅。大屏幕窄边框的屏幕,在观看视频和运行游戏,以及拍照时,都能有更好的视野体验。

vivo X9Plus领衔 这些大屏手机不能错过

  图为华为Mate 9

  较之前的产品来说,华为Mate 9与徕卡的进一步合作,升级为第二代徕卡双镜头成像系统,1200万+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创新使用双摄技术实现2倍双摄变焦,远景细腻呈现;大光圈模式2.0,调节景深、虚化背景,画面层次更加分明。双摄PIXEL BINNING技术,提升1倍亮度,白天和夜晚都能进行顺利的拍摄。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采用USB-Type-C接口,支持华为SuperCharge快充技术,支持3.5V-5V/5A的动态调节。

vivo X9Plus领衔 这些大屏手机不能错过

  为华为Mate 9

  编辑点评:

  华为Mate 9在进行产品升级的同时,同样也注重手机的安全性,金融级安全芯片,可以对手机进行立体式保护。芯片级防伪基站侦测技术,预防电信诈骗,保护用户的信息安全,值得推荐。

  目前华为Mate9在中关村在线产品库用户点评得分为8.1分

  华为 Mate 9(MHA-AL00/4GB RAM/全网通)

  [参考价格] 3399元

 

(责编:孟哲、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