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爱躺床上玩手机的你 这七招要知道【2】

2017年02月08日08:23 | 来源:华龙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爱躺床上玩手机的你 这七招要知道

  4、把手机灯光调到最低

  晚上躺床上看手机,尽量把手机灯光调到最低,也不要把手机屏幕正对着眼睛,光都是直射,不会自己转弯,辐射更不用说了,最好是向下倾斜45度左右,不要向上倾斜,这样脖子要受力大,伸久了酸痛。

  5、千万不要身体侧躺着玩手机

  不要身体侧躺着玩手机,左右横躺着对左右眼睛的压迫力最大,这样下去不出一个月就会造成左右眼睛视力偏差!枕头对眼睛的压迫造成供血不足,时间一长眼睛就会有膨胀感,短时性影像重叠,这个不是滴眼药水就能好的!所以,为了我们的眼睛真的千万不要这样做!

  6、不要俯卧状态玩手机

  不要俯卧状态玩手机。对手肘、脑部的血液循环造成困难,这种方式很累,也是很容易入睡而使手机还在处于联网状态下。颈椎以上基本上都形成惰性缺血。

  7、忌晚上躲被窝玩手机之前吃很多东西

  切忌晚上躲被窝玩手机之前吃很多东西。晚上吃东西给你的好处就是:可以延迟生物钟的到来。坏处就是:第二天眼睛浮肿、便秘,长此以往胃会罢工的!

(责编:孟哲、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