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米MIX评测:91.3%屏占比的MIX实际体验如何?【3】

2017年01月16日16:25 | 来源:OFweek电子工程网
小字号
原标题:小米MIX评测:91.3%屏占比的MIX实际体验如何?

 

  小米MIX比小米5尊享版更加激进,边框和按键全部使用陶瓷材质,这样有好也有坏,好处是观感手感和机身背面高度统一,坏处是太滑了,不用力握着就会慢慢从你手上滑下来,估计很多摔机惨案就是这样发生的。

小米MIX评测:91.3%屏占比的MIX实际体验如何?

  由于正面采用了三面窄边的设计,所以屏幕上方的听筒、传感器、前置相机通通消失为设计让路,实际观感远不及官网上的渲染图那么惊艳,小米这手PS玩得真6。

小米MIX评测:91.3%屏占比的MIX实际体验如何?

  工程师使用悬臂梁式压电陶瓷声学系统实现小米MIX的听筒功能,通话时机身会有明显震感。由于这个传声系统没有指向性,周围的人很容易就能听到通话内容,不太方便聊私密话题。更好玩的是,当你用耳朵贴着机身背面时声音会更加清晰,当然也更招路人好奇的目光。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