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米MIX评测:91.3%屏占比的MIX实际体验如何?【2】

2017年01月16日16:25 | 来源:OFweek电子工程网
小字号
原标题:小米MIX评测:91.3%屏占比的MIX实际体验如何?

 

  17:9的比例和2040x1080的分辨率确实是比较奇葩的存在,全屏观看16:9视频左右两侧会多出一条黑边。NBA 2K16的游戏设置页面同样会有两道灰边,其他没有智能匹配分辨率和画面比例的应用也可能会出现类似的情况。

小米MIX评测:91.3%屏占比的MIX实际体验如何?

  陶瓷机身让小米MIX获得了玻璃、金属材质难以实现的手感。通过背面两圈的18K镀金装饰可以认出这是台6GB内存+256GB闪存的尊享版,下方的MIX DESIGNED BY MI的字样也说明官方相当认可这部手机的设计。

小米MIX评测:91.3%屏占比的MIX实际体验如何?

  高颜值和顶级的手感是有代价的,就是陶瓷机身绝对是个指纹收集器,上手不到两分钟就已满布指纹,不想辣眼睛要么戴套要么带着擦镜布时时擦拭。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