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Nokia 6评测:情怀依旧/但往事只能回味【5】

闫煦
2017年01月16日16:21 | 来源:IT168
小字号
原标题:Nokia 6评测:情怀依旧/但往事只能回味

  2017-01-16 03:00 it168网站原创 作者: 闫煦 编辑: 闫煦

  评测总结

  Nokia 6的外观保持了诺基亚昔日的水准,铝合金扎实、磨砂的质感,在金属机身泛滥的今天依旧有特色。更为关键的,Nokia 6一米跌落依旧无伤,传承了诺基亚的坚固耐用品质,砸核桃的传奇依旧延续,仅凭这点就足以令粉丝感动。当然,骁龙430确实影响体验,Android 7.0也并不是那么完美。但不要忘了,Nokia 6仅是回归国内市场的首款产品,诺基亚也需要时间去重新学习,因此,请给这位曾经的朋友一些耐心,至少Nokia 6让我们看到了一些昔日的影子。

评测总结:往事只能回味

  对于诺基亚,或多或少,其实谁都会留有些许的回忆。一如残留在我们记忆里中女同桌的长发、MP3中周杰伦的《双截棍》、还有那个大手握小手的开机动画。时过境迁,物是人非,心中的“她”或早已为人妇,而曾经的动画如今已经成为包装盒上的一张照片。诺基亚(其实叫HMD更合适)想要上演王者归来,依旧道阻且长。所谓的情怀,究竟是对诺基亚的怀念,还是对青春的眷恋。

评测总结:往事只能回味

  时光一去不复回,往事只能回味。对于我们如此,对于诺基亚也是如此,深藏于我们心底的情怀,希望只是诺基亚回归的动力,用更好的产品回报消费者的期待才是正道,期待MWC2017。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